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elephant婴儿燕麦保湿洗发沐浴露 赶走肌肤干燥·让宝宝爱上洗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6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洗护用品没选对容易使得皮肤缺乏水分,易引发肌肤问题,皮肤嫩薄肌肤红痒不适,而传统配方浴后肌肤干燥,季节交替肌肤水分大量流失。babyelephant婴儿燕麦保湿洗发沐浴露滴滴燕麦活力,温和滋润洗沐。

babyelephant婴儿燕麦保湿洗发沐浴露   赶走肌肤干燥·让宝宝爱上洗澡

babyelephant婴儿燕麦保湿洗发沐浴露搭配燕麦、益生元、鳄梨果等萃取成分,植物精华渗入肌肤,养出水嫩肌,温和清洁肌肤,保护肌肤表层。其中的富含燕麦蛋白,有“植物黄金”之称增加肌肤活性,增强肌肤屏障。细腻泡沫带走肌肤表面污垢好冲洗肌肤干净清爽。洗后不紧绷,赶走肌肤干燥让宝宝爱上洗澡。

babyelephant婴儿燕麦保湿洗发沐浴露   赶走肌肤干燥·让宝宝爱上洗澡

babyelephant婴儿燕麦保湿洗发沐浴露植物精华锁水保湿,有助于吸收,PH值弱酸性,能温和清洁宝宝肌肤,滋养娇嫩肌肤,保持肌肤水润,全家都可使用,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增强肌肤天然抵御力。不滑不粘,温和泡沫轻轻一冲就干净,洗后保持肌肤水润感,给宝宝美好的沐浴时光。

babyelephan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