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茁壮成长“助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7日 09:13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春季和夏季是发育成长的好时光,这时候爸爸妈妈们要把握住宝宝成长的黄金期,为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也前来加油,送上一份“羊”气十足的养料,为宝宝茁壮成长“助威”。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为宝宝茁壮成长“助威”

据了解,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甄选来自荷兰的100%纯羊乳,自带天然的精细小分子结构。羊奶脂肪球直径约为2微米,更加亲活人体环境。更短的脂肪酸碳链,也为“小分子们”争取了更多与脂肪酶接触的机会,让养分吸收效率更快,更易于宝宝吸收养分。而且,纯羊乳原料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拥有国际品质保障,让宝妈们可以更安心。

同时,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的乳源二代OPO作为结构化油脂,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二代OPO可以更好地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改善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抵抗力,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和消化营养。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每100g悠滋小羊羊奶粉中还含有4亿的活性益生菌,活性益生菌能够减轻肚子不舒服的症状。而且,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EGF)可以帮助肠道绒毛上皮细胞增生,利于乳糖酶的恢复。母乳中就含有EGF,而羊奶中也富含这一成分,可以促进小肠绒毛的生长,对肠道黏膜上皮细胞有修复作用,帮助宝宝肠道恢复健康。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还添加了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益生元组合可以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抑制细菌粘附于肠道上皮表面,预防婴幼儿胃肠道疾病。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除了含羊奶本身的核苷酸之外,还利用专利技术,添加了胞苷酸CMP、尿苷酸UMP、鸟苷酸GMP、腺苷酸AMP四种人体必需的核苷酸组合,含量和比例都更贴合宝宝营养所需。核苷酸还能促进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宝宝腹泻的发生。

在这个特殊的季节,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以中国专利配方为宝宝成长加“养料”,倾情呵护宝宝健康,助力宝宝更茁壮成长。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