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配方奶粉好不好 完达山诸葛小将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为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7日 09:13来源于: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分享:

苏子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越来越饱和,也意味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方便的多元化需求得到了满足,母婴行业市场的细分市场成为了发展的重点。完达山配方奶粉好不好?完达山诸葛小将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为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完达山配方奶粉好不好   完达山诸葛小将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为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致力于为不同体质、不同群体、不同时期的儿童提供有针对性的营养支持。

在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的产品理念、配方设计、加工工艺、包装创意、价格体系设定等各方面,完达山乳业都投入了很多的财力、人力、物力,因此不管从任一方面来讲,诸葛小将系列奶粉都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品,在市场中受到了母婴群体的极大期许。

完达山配方奶粉好不好   完达山诸葛小将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为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品质方面,诸葛小将系列产品延续了完达山的高质量,完达山乳业严控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管理体系, 确保每一克产品的质量安全,完达山还配备了国际领先质检设备,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层层严格把关,也正因如此,完达山的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历年历次抽检,合格率始终100%。

营养与安全方面,完达山以自控牧场生乳加工,更多保留牛乳中原生营养,让诸葛小将系列奶粉营养价值更高,杜绝香精、培养儿童良好的饮食习惯,为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母婴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化的背景下,儿童奶粉的需求也在逐渐升级和变化,完达山乳业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国家队的成员之一,聚焦儿童奶粉这一细分领域,重磅上市诸葛小将系列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完达山全产品线布局,势必会在儿童奶粉发展历程中写下光辉一页。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