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 呵护宝宝喂养无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8日 17:0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随着夏季逐渐开始回温,也给各种病毒和细菌作乱的机会,让很多宝宝出现一些季节性的小问题。佳贝艾特源自荷兰,百年乳企,专注羊奶,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的同时保证奶源新鲜、安全、营养。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延续品牌优势,呵护宝宝喂养无忧。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   呵护宝宝喂养无忧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

喂养妙招一、助力肠道好吸收

换季时节,宝宝不可缺少的就是全面、均衡的营养吸收,面对宝宝各式各样的小状况,均衡的营养显得格外重要。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羊乳中优质蛋白含量更高,好吸收;配方中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组合+益生菌,双益组合提升宝宝肠道活力,有助于宝宝建立自己的免疫能力,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呵护,帮助宝宝度过换季时期。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按需喂养

喂养妙招二、按宝宝需求喂养

虽然不同月份不同体重的宝宝,都有进食奶量的标准,但是宝妈不要以一个苛刻的奶量来局限宝宝的食欲,更不要强制喂食,遇到腹泻便秘等问题更应该酌情减少宝宝的口粮。每天安排早、中、晚3次正餐,在两次正餐之间加2次辅餐,睡前增加1次晚点心。辅餐可提供含糖低的饼干、蛋糕、酸奶和水果,每次宜少给,不够再加,以免影响宝宝吃正餐的食欲。

给宝宝提供丰富的辅食选择

喂养妙招三、丰富的口粮选择

针对换季小问题,除了奶粉营养、奶量喂养方面要注意以外,宝妈们也应该利用起辅食。选择含有高蛋白质和丰富维生素的食材,来为宝宝制作辅食,补充能量。虾仁菜花羹、奶酪燕麦棒、苹果香蕉泥都是不错的选择。

宝宝的成长过程每一步都不容忽视,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延续品牌优势,亲和人体好吸收,助力成长乐无忧,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