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 植物驱蚊 安全健康可信赖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9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护理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特别是宝宝的小屁屁,更需要妈妈们的悉心护理。

夏天天气炎热,蚊虫也是十分的放肆,尤其喜欢叮咬宝宝的细嫩的肌肤,面对市场上繁多的宝宝驱蚊产品,妈妈们也显得比较迷茫,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驱蚊产品比较好。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 植物驱蚊 安全健康可信赖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含有植物精华成分的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它含有金银花、薄荷、薰衣草油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清凉舒爽,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肌肤远离蚊虫叮咬。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采取植物精粹,温和不刺激,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肌肤,抑制细菌的滋生,让宝宝肌肤远离细菌的侵袭,蚊虫的叮咬。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蕴含多种草本植物萃取精华,是一款专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的,温和纯正无刺激的能够抑菌止痒,缓解肌肤宝宝因为闷热,出汗不畅而产生的痱子或者蚊虫叮咬的植物驱蚊抑菌液。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 植物驱蚊 安全健康可信赖

婴贝可俐抑菌系列还有宝宝肤宁抑菌霜、红屁康抑菌霜、痱子净等多个宝宝肌肤护理产品可选,植物精粹,安全温和无刺激,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细嫩肌肤,让宝宝远离皮肤疾病困扰。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清凉爽肤,不仅可直接喷涂外露肌肤蚊虫叮咬处,抑菌止痒,让宝宝不会因为蚊虫叮咬而挠抓使被蚊虫叮咬处被感染。还可以在沐浴时在水中喷洒适量,植物芳香,能够很好的防护宝宝肌肤远离蚊虫叮咬。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植物驱蚊,安全健康可信赖,宝宝夏季驱蚊的首选。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