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6日 11:42来源于:国脉电子政务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关乎着全家人的心,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来源之一,应该如何选择好呢?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宝宝呢?

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宝宝

我们都知道,宝宝6个月未添加辅食之前,最放心的食物是母乳。但有的宝妈由于各种因素可能出现母乳不足的问题导致无法进行母乳喂养,这就不得不给宝宝选购配方奶粉。

说到如何选购奶粉,宝妈们都有自己的经验和方法,或者有自己信赖且钟爱的品牌。小编经过多方对比和了解发现,飞鹤奶粉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因为飞鹤奶粉成立近六十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现在又有自己的黄金奶源地,是宝宝触手可及的新鲜奶源,目前飞鹤奶粉的销量已经占据全国奶粉销量的半壁江山,遥遥领先。但对于很多正准备给宝宝断奶的新手妈妈来说,选购一款自己满意、又适合宝宝的奶粉似乎并不容易。总会在品牌、国产还是进口、奶源地、工艺方法等上纠结,结果比较来比较去越来越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美好景像、国脉电子政务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