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呵护宝宝纯珍元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7日 09:36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总是想选择一款好的奶粉,但是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琳琅满目,选择起来无从下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纯粹自然,用纯净的营养来呵护宝宝,为宝宝提供不简单的自然力量。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呵护宝宝纯珍元气

进口奶粉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尊崇纯粹的育儿理念

Karicare可瑞康尊崇100%纯粹的育儿理念,他们鼓励用纯净天然的方式来养育宝宝,让爱回归纯粹。在这个越来越复杂的社会,人们对育儿赋予太多期望,但Karicare可瑞康相信仍有一部分父母能够坚持自我,并愿意和父母们一起坚守育儿的初心,拥抱纯粹的育儿体验。在这样纯粹的育儿理念下,Karicare可瑞康关心着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成长。经过百年的发展,Karicare可瑞康已经成为新西兰的国民品牌,长期在新西兰奶粉市场保持占有率第一的排名。

进口奶粉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甄选纯净的优质奶源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奶源地位于新西兰,这是一个纯净天然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黄金奶源地。Karicare可瑞康在新西兰拥有自己的专属牧场,在南纬38度的新西兰腹地有着一片1260公顷的黄金草场,这里放养着以新西兰国旗命名的南十字星绵羊,数量仅占新西兰羊群总数的万分之二,十分珍稀。而且Karicare可瑞康的牧场坚持全年户外放养,保障珍贵的南十字星绵羊能够自由地呼吸到纯净的高负离子空气,品尝到天然优质的特供牧草,饮用到富含火山矿物以及植物精华的澄澈陶波湖水。这样天然原生态的牧场和珍稀优质的绵羊,让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品质更加天然纯净。

进口奶粉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蕴含纯粹的天然营养

不同于普通奶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中的乳铁蛋白是绵羊乳中天然含有的,且含量是普通牛奶和山羊奶的8倍,能够让宝宝在生命早期汲取源自自然的关键营养,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呵护宝宝纯珍元气。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还特别有助于宝宝的消化。一方面,绵羊奶中的脂肪球更小,MCT中链脂肪酸更丰富,可以助力宝宝消化。另一方面,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添加了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胃肠道微生态,更好地呵护宝宝成长。

如果妈妈们想对Karicare可瑞康进行深入了解,可以关注下Karicare可瑞康的B站账号。Karicare可瑞康是第一个官方入驻B站的奶粉品牌,通过对纯粹高端生活内容的开发,与B站的妈妈们展开了深度沟通,让更多妈妈了解到纯粹不简单的可瑞康,得到不一样的育儿启发。

进口奶粉有很多,但哪一款能像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这样有纯粹的育儿理念、纯粹的奶源和纯粹的产品呢?还在纠结、焦虑的妈妈们不妨坚持一回自己的想法,试着用纯粹的方式去养育宝宝,给宝宝选择营养天然、口味清纯的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到天猫、京东的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就能买到全段,方便又安全。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