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OPO优益亲体配方奶粉 纯净营养·助力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7日 09:36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在全面二胎政策之下,宝宝的奶粉口粮成了最大的问题之一。目前市面上婴幼儿配方奶粉种类和品牌众多,选择起来难上加难。作为知名奶粉品牌之一,可瑞乐奶粉一直以来都将宝宝的健康成长作为自己的追求,并且凭借优良的营养配方,以及良好的口碑深得家长的厚爱。

可瑞乐OPO优益亲体配方奶粉   纯净营养·助力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可瑞乐的生产厂商——New Milk,是全球第二大乳企兰特黎斯集团(Lactalis)旗下新西兰乳品生产厂商,也是目前16家中第二批通过中国认监委认证的新西兰乳企,通过了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

自2013年可瑞乐登陆中国市场,便迅速席卷了全国300多个城市。每批奶粉都能扫码追溯,了解产品输华、到港、报关、卫检时间等关键信息。

而且可瑞乐奶源来自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是南纬46°的黄金奶源带,260天以上阳光的照射和充沛雨水的浇灌,富养出原生纯净的天然牧场。自由放养健康奶牛,食用草原上的优质珍稀牧草。新鲜直取全脂液态鲜奶,纯净营养,助力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可瑞乐通过长期深挖跟踪中国婴幼儿成长发育、肠道吸收、喂养方式等,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特别打造了OPO优益亲体配方,即OPO结构脂(模仿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优质乳铁蛋白(黄金营养素)+益生元组合(肠道健康小卫士),全新推出“营养素金三角”,有效促进宝宝吸收,让宝宝肠道更舒服,发育更健康,从营养补充上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自可瑞乐婴幼儿奶粉上市之后,始终坚持初心,致力为中国婴幼儿提供高品质配方奶粉。未来,可瑞乐奶粉还将继续严把质量关,为更多的宝宝提供高品质的优质好奶粉,让宝宝可以茁壮健康的成长。

艾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