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Alula爱羽乐配方奶粉成为宝宝茁壮成长的有力“能量来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30日 10:15来源于:大众要闻
分享:

宝宝喝哪个品牌的奶粉好?Alula爱羽乐怎么样呢?在奶源品质上,Alula爱羽乐又是否能够打消父母顾虑,成为宝宝茁壮成长的有力“能量来源”?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Alula爱羽乐配方奶粉成为宝宝茁壮成长的有力“能量来源”

作为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奶粉,Alula爱羽乐婴儿配方奶粉奶源纯正,优质,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奶牛”。只有牛好,奶才能好,而Alula爱羽乐就完美的处理了这个问题。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看看Alula爱羽乐的实力!据悉,Alula爱羽乐在新西兰有自己的牧场,这里饲养的奶牛有充裕的生长及活动空间,天然的优质饲料再加上宜人的气候,生长条件均优越于其他国家,全面保证了奶牛的品质,同时也提升了奶源的品质。 除了奶牛本身外,在奶源的品质把控上,Alula爱羽乐也做到精益求精,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通过层层把关,只为保证奶源纯净。值得一提的是,Alula爱羽乐奶粉是由新西兰的顶尖乳业制造厂生产的,奶粉品质通过了六项重要认证,绝缘监管,全程冷链配送,奶源品质可靠、放心。

当然在考虑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的时候,更多父母关注的除了奶源品质之外,还有奶粉的配方及其营养成分。那么,Alula爱羽乐怎么样呢?作为备受欢迎的婴儿奶粉品牌,Alula爱羽乐婴儿配方奶粉不仅奶源纯正,且营养丰富,不仅添加了新一代OPO+3种益生元,还加入了DHA/ARA、叶黄素等,对宝宝肠道健康带来有益的影响,令肚子更舒适,更可提高睡眠质量,以科学配方,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由此可见,Alula爱羽乐的婴儿奶粉奶源纯净,品质可靠,且营养添加丰富,更能满足宝宝营养所需,全面打消家长顾虑,为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大众要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