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 四联菌株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30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作为我们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肠道健康和人体消化吸收有很重要的关系。一般来说肠道不好的人,通常会出现腹泻、食欲不振、禁忌辛辣,吃不好睡不香。

由此可见,肠道健康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有多重要。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更是如此,宝宝肠道不好,容易出现腹泻、积食、爱哭闹、生长发育缓慢等情况。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 四联菌株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调节肠道环境,促进消化吸收,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是一款专为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生产研发的四联菌株益生菌。

岭南宝贝(营养品)采用美国进口益生菌原料,鼠李糖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特别添加了益生元(水苏糖、低聚果糖)能够帮助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环境,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 四联菌株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岭南宝贝(营养品)每袋活性益生菌不少于200亿CFU,符合卫生部第25号公告《可用于婴幼儿食品菌种名单》,给宝宝食用安全健康无副作用,是一款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宝宝益生菌冻干粉。

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四联菌株,安全健康,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同时,岭南宝贝(营养品)还有很多其他营养产品可供选择,正面向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岭南宝贝(营养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