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DHA 要怎样补 果聪DHA藻油系列纯度高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4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也就是俗称的“脑黄金”,这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对于胎儿以及婴幼儿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同时,不是所有的DHA都是适合宝宝服用的,爸爸妈妈们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对待。

宝宝的DHA 要怎样补    果聪DHA藻油系列纯度高易吸收

市面上有很多的DHA含量是不达标,而且经验不足的宝爸宝妈容易图方便随便买。因此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先了解DHA,在给宝宝选购。很多的DHA鱼油中含有的EPA成分其实具有降低血压血脂的额功效,这类的DHA会更加的适合成年人和老年人,但并不适合宝宝,所以在没有正确认识DHA钱,不要胡乱的给宝宝选择服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宝宝的DHA 要怎样补    果聪DHA藻油系列纯度高易吸收

那么爸爸妈妈们要怎么给宝宝补充DHA呢?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只要保证准妈妈通过饮食摄入了充足的DHA,就可以不用额外的给宝宝补充了,而且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也含有强化的DHA,所以纯奶粉喂养的宝宝也基本不需要额外补充DHA,而开始添加辅食后的宝宝可以通过日常膳食来补充DHA,也可以通过补充剂来补充日常膳食摄入不足的劣势。果聪DHA藻油系列添加了纯化水、食用葡萄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水苏糖、乳酸钙、葡萄糖酸锌、乳酸亚铁、牛磺酸、DHA藻油、维生素A、维生素D,纯度高易吸收,给宝宝智力发育带来的优势。

给宝宝智力发育带来的优势,是长期的、持续的,这个优势将从婴儿期持续至孩子长大。

果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