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有机儿童零食品牌咕咕好味全新亮相,领航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抢滩千亿新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4日 17:39来源于:新消费顾问
分享:

2019年,健合集团旗下有机儿童零食品牌GOOD GOÛT咕咕好味抢滩登陆中国市场,立即将有机、健康儿童食品这一新品类拉入主流视野,打破国内鲜少有专为3岁以上儿童打造的健康食品品牌格局,由此更多品牌开始重视健康儿童零食市场。《2020年儿童零食行业营销趋势洞察》显示,2019年儿童零食成交额4倍高于所有零食行业。

在日前举行的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健合集团婴幼儿食品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颜璐女士分享了当前健康儿童零食市场的前景,并指出2020年中国休闲零食市场有望突破3万亿元,其中儿童零食市场容量超过千亿,是当之无愧的超级蓝海,由此也吸引了众多零食品牌入局儿童零食品类。颜总在现场也向《快消品》表示:“随着全球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以及儿童零食市场‘高端化’和‘细分化’的必然趋势,儿童有机零食将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赢得未来。”

有机儿童零食品牌咕咕好味全新亮相,领航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抢滩千亿新市场!

健合集团婴幼儿食品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 颜璐女士


GOOD GOÛT咕咕好味领先提出儿童零食选择新标准 儿童膳食模式进入高阶“食“代

中国儿童零食整体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儿童零食行业发展还存在标准不完善、大众认知度低等问题,很长一段时间,零食被归入“不健康食品”。而随着食品消费升级,健康零食品类的出现,以及众多儿童零食品牌积极的认知教育,使大众改变了对零食的错误认知,家长的育儿理念正逐步从“基础时代”趋向“高阶时代”。颜总向《快消品》表示,在其亲自参加的好几个城市的一些消费者调研的项目发现,家长给小朋友购买的零食,年均人消费量已经超过2000元,妈妈们对零食的态度开始变得积极,认为零食不只可以充饥,添加营养,也是孩子童年不能缺少的乐趣。同时,在零食消费选择上,中国的家长们也越来越重视营养、成分和配方搭配,对于健康零食的定义,消费者最看重“纯天然”和“有机”。健康儿童零食品牌的出现,则会给中国妈妈们更多的选择。

有机儿童零食品牌咕咕好味全新亮相,领航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抢滩千亿新市场!

“纯天然”和“有机”被认为是健康零食最应具备的特质

GOOD GOÛT咕咕好味于2010年在法国成立,创立10年来专注儿童零食领域,致力于为业界树立品质标杆。旗下儿童零食产品的食材100%源自全球有机农场,通过接近手工制作的简单配方,使用最简短的配料表,为儿童提供天然健康的有机零食。由此,GOOD GOÛT咕咕好味获得了法国国家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的双重有机认证,以及16项欧洲有机食品行业及主流媒体大奖。

除此之外,GOOD GOÛT咕咕好味也主动担起市场教育的责任,将健康膳食的理念贯穿在了品牌传播和建设中。今年5月,GOOD GOÛT咕咕好味联合妈妈网等发布了《2020中国儿童健康膳食蓝皮书》,提出了EASY MODEL(四维膳食模型)以及高阶食代儿童零食选择新标准。EASY MODEL结合儿童与膳食的情感需求(Emotion)、膳食行为习惯(Action)、膳食与运动需求(Sport)、膳食营养与美味(Yummy),多层次演绎膳食层面的“需求理论”。而通过“高阶食代儿童零食选择新标准”,GOOD GOÛT咕咕好味提出有机零食应保留食物原初味道、配料简单、富含功能性营养元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包装创新,为儿童零食行业提出前瞻性指导方向。在此基础上,引导家长和孩子们选择健康零食。这一举动有利于健康膳食理念的普及,也推动了国内零食消费结构升级换代。

健合集团婴幼儿食品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颜璐还向《快消品》强调,可以看到,GOOD GOÛT咕咕好味通过膳食模型的观念教育,一方面能帮助树立儿童健康膳食意识,培养全国儿童良好的饮食习惯,另一方面,还将助力儿童零食行业标准提高,不断完善儿童有机零食市场,带领行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未来GOOD GOÛT咕咕好味还将借助天猫的大数据优势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更精准地触达目标消费群体。在健康儿童零食品牌的风口,品牌商应审时度势,抢占品类入口黄金期,提高大众对专业儿童零食品牌的认知与黏合度,挖掘该细分市场的增长潜力,共同推进儿童健康零食行业高速发展。

有机零食新赛道爆发 GOOD GOÛT咕咕好味多重优势领航儿童零食市场

数据显示,中国儿童零食市场需求巨大,3-12岁儿童人口数超过1.5亿,从2018年到2023年,儿童零食市场将以10%到15%的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增长。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高阶“食”代的到来,家长对儿童健康日益关注,GOOD GOÛT咕咕好味等众多食品品牌更纷纷加速品类建设,推出儿童零食类别,儿童零食市场格局“爆发式”加速增长。高质量、精细化育儿“食”代来临,预示着专业化、健康化的儿童零食赛道的出现。而在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顶层的“有机食品”更受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关注。

有机儿童零食品牌咕咕好味全新亮相,领航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抢滩千亿新市场!

《2020年线上儿童零食行业趋势洞察》指出,健康品质是消费者的首要关注点,包括成分、材料、工艺及口味等方面。而《蓝皮书》同样显示,“有机”、“无添加”等成为妈妈们选择零食最首要看重的因素。儿童零食这个估值达千亿的大市场,可供家长选择的零食品类还不够丰富,而如何推陈出新,兼顾营养、口味和趣味,是当下品牌提高竞争力的关键。GOOD GOÛT咕咕好味旗下的“有机儿童零食”成为了儿童零食赛道角逐竞争的有力“加速器”。作为最早布局中国市场,专注于有机儿童健康零食的品牌,GOOD GOÛT咕咕好味通过不断升级技术、迭代产品,希望通过“专为儿童设计”的健康美味零食,率先突围中国有机儿童零食市场。自GOOD GOÛT咕咕好味在中国上市以来,就把源自法国的有机坚果棒、有机米饼、有机饼干、有机谷物脆等容纳坚果、水果、谷物等多种有益于儿童健康的零食产品介绍给中国儿童,备受众多中国妈妈的欢迎。

有机儿童零食品牌咕咕好味全新亮相,领航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抢滩千亿新市场!

GOOD GOÛT咕咕好味的系列产品

2019年4月,GOOD GOÛT咕咕好味正式官宣基里安•姆巴佩将担任品牌全球大使。作为全球身价最高的球星之一,姆巴佩对下一代的健康重视与品牌的形象十分契合,这一举动也是GOOD GOÛT咕咕好味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一步。今年 4月GOOD GOÛT咕咕好味与“天猫美食大牌日”IP强强联合,5月再度联手天猫,发起“儿童零食品类日”活动,产品与品牌口碑获得一致好评,实现百倍增长。另外,GOOD GOÛT咕咕好味也在4月份与京东母婴携手发起“京东有机超级品类日“,同样取得了销量显著增长,为成为儿童零食领导品牌打下夯实的基础。

依托健合集团强大的渠道优势 迅速进入电商、母婴、高端超市等实现快速增长

此外,GOOD GOÛT咕咕好味依托健合集团的全球品牌协同优势,实现了品牌在中国的快速增长。一方面,产品力是GOOD GOÛT咕咕好味的天然优势,作为有机儿童零食品牌,其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顶端,天然健康。同时,依托于健合集团在全世界完善的供应链优势,具有全球范围内集研发、原材料供应、生产、物流运输到销售的全链路优势。另一方面,GOOD GOÛT咕咕好味还能借助集团在中国的品牌协同效应,进行市场快速导入。集团旗下众多知名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依托集团在中国强大的渠道布局和成熟的销售团队,GOOD GOÛT可以更快的去了解、适应中国市场,实现快速增长。

针对品牌未来在中国的发展,颜璐总经理向《快消品》表示:“一方面GOOD GOÛT咕咕好味会持续推动行业及消费者端的品类教育,提升有机儿童零食的行业影响力和消费者认知,这是一个长期建设的过程。另一方面,GOOD GOÛT咕咕好味也会进行线上线下多元化的布局,主力在电商渠道,同时线下聚焦一二线城市的高端超市,接下来还将借助健合集团强大的母婴渠道分销网络,逐步覆盖高端母婴客户。

产品方面,颜总还透露,GOOD GOÛT咕咕好味在2020年会有多款新品上市,值得期待。同时,GOOD GOÛT咕咕好味还将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开发更多适合中国小朋友营养需求和口味喜好的新产品。

在行业通过差异化迎战儿童有机零食蓝海的当下,秉承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理念,GOOD GOÛT持续聚焦全球资源,不断坚持自然与科研智慧相结合,推动儿童有机零食认知升级,做出正确的儿童膳食补充引导。

可以预见,GOOD GOÛT咕咕好味将充分发挥品牌、以及集团全球资源优势,提倡“儿童健康膳食”新主张,让小朋友们能接触并喜欢上天然有机的味道,为儿童的膳食健康贡献更多“有机”力量,未来值得期待。

新消费顾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