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3岁前大脑发育关键期 DHA应该怎么选?凡诺迪藻油DHA凝胶糖果给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7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3岁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选购DHA来补充宝宝大脑发育需求。但是,如果DHA选不对的话就等于浪费钱了,那么DHA到底应该怎么选呢?就让凡诺迪藻油DHA凝胶糖果来给你揭秘。

那么,给3岁前宝宝补DHA到底有没有用呢,孩子真的能变聪明呢?答案肯定是不一定,毕竟影响智力的因素太多了。

但能肯定的是,宝宝的大脑神经、视神经发育过程,很需要DHA这个原料。3岁前大脑发育飞速期,我们建议宝宝能从饮食或补剂中摄取DHA。中国营养学会的建议是每天100mg。

宝宝3岁前大脑发育关键期 DHA应该怎么选?凡诺迪藻油DHA凝胶糖果给你揭秘

那么,你家宝宝要不要额外补充DHA呢?

对于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期间(或含DHA奶粉喂养),一般不需要额外补DHA;

如果宝宝添辅食后,每天母乳(或含DHA奶粉)量600-700ml,一般也不需要额外补DHA;

如果宝宝到了一岁后,奶量少了,每周又吃不上1-2次三文鱼、鳕鱼、鲱鱼等富含DHA的深海鱼,可以额外给宝宝补点,比如通过鱼油补。

DHA又有鱼油DHA和藻油DHA两种,那么该如何去选呢?其实,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DHA的时候只要注意EPA含量不要过高就可以了,EPA含量太高的DHA对宝宝身体没有好处。

宝宝3岁前大脑发育关键期 DHA应该怎么选?凡诺迪藻油DHA凝胶糖果给你揭秘

凡诺迪藻油DHA凝胶糖果是从天然海藻中提取的DHA,DHA含量高无污染,是宝宝DHA的首选。

凡诺迪:是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是一家致力于医药保健产品、婴幼儿产品及生物制品等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产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承“质量、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现凡诺迪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凡诺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