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宝宝腹泻高发期 为什么夏季宝宝腹泻问题加重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0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仅仅是气温升高了,变多的还有蚊子以及细菌等等!因为高温,我们降温的手段大多是采用冷饮、空调等等,这些很容易导致腹泻问题,再加上细菌的滋生问题就更加的严重了。

夏季宝宝腹泻高发期   为什么夏季宝宝腹泻问题加重了

为什么在夏季,宝宝腹泻问题会严重那么多?

1.幼儿肠胃发育的不是很成熟,胃酸少,杀菌的能力比较弱,会让很多病菌成为漏网之鱼,从未危害幼儿肠道健康。

2.幼儿肠道中的消化酶少,不能够很好的消化食物,如果引起消化不良,就有可能造成腹泻问题。

3.饮食不卫生,贪凉,无西瓜不夏天,但如果比较贪凉或从冰箱里拿出来直接吃,则容易导致腹泻问题。

4.空调房待的太久,室内与室外的温度有差异,忽冷忽热的环境下,体弱婴幼儿容易着凉感冒,在患其他病的时候,胃肠道功能也会发生改变,所以发生腹泻的几率增加。

5.腹部着凉,家长不要让幼儿在地板上爬。如果需要,最好穿上保暖的肚兜,防止肚子着凉。

6.食物卫生要做好,稍不留意食物有可能就被细菌污染了。因为幼儿自身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都比较弱,很容易中招。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