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DHA怎么选?KISSHIN“DHA藻油饮液” 天然营养 呵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4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对于父母来说甚过一切,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聪明伶俐,健康成长。当然,为了孩子能够快乐成长,很多妈妈们也会相应的给宝宝选择一些DHA来满足宝宝大脑发育所需的营养,助力宝宝聪明健康快乐成长。

众所周知,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人体大脑和视网膜发育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它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

婴童DHA怎么选?KISSHIN“DHA藻油饮液” 天然营养 呵护成长

KISSHIN“DHA藻油饮液”

很多孕妇或者宝妈为了助力孩子大脑健康、视网膜发育,通常也会选择一些DHA营养品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KISSHIN“DHA藻油饮液”是一款专为婴童研制的大脑营养补充品。

KISSHIN“DHA藻油饮液”是由深耕DHA开发有近三十年经验的马泰克藻油DHA是国际顶级的DHA供应商生茶研发的,它通过了FDA的最高级别GRAS认证,安全营养可信赖。

KISSHIN”国际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及服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它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产品原料均来自于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确保挑选的原料是"零污染".每一个产品从制造工艺、剂型和包装都最大限度的保护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

婴童DHA怎么选?KISSHIN“DHA藻油饮液” 天然营养 呵护成长

KISSHIN“DHA藻油饮液”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让孩子吃着安全营养,妈妈更加放心。

现KISSHIN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KISSHI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