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爱吮指的危害有哪些 家长要注意这些地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9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都会有吮指的习惯,一般情况下吮指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但是,家长仍然是要注意。过度吮指,也是有危害的。

宝宝爱吮指的危害有哪些 家长要注意这些地方

1.手指以及口腔受伤

比较爱吮指的小宝宝,手指会长时间的被浸泡在口水中,饱受口水的侵蚀,很容易受到损伤的。易发生蜕皮、感染。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手指变形!

同时,在手指的压迫下,有可能会导致刚萌出的牙齿出现问题。龅牙以及牙齿闭合不良等等问题。

2.细菌感染几率加大

宝宝比较爱动,而且用手探知未知世界。在探索中,就将手指放在嘴里,很有可能将一些细菌或病菌直接带到了口腔,从而诱发腹泻等疾病。

3.心理焦虑

宝宝依赖吮指,除了影响身体健康,对心理的影响会造成不良后果,通常情况下,容易产生焦虑、紧张、自卑、抑郁等不良情绪。长此以往,危害很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