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燕塘乳业上半年营收逾7亿元,大力开拓新渠道新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30日 09:06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燕塘乳业上半年营收逾7亿元,大力开拓新渠道新市场

7月28日晚间,燕塘乳业(002732)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实现营业收入7.03亿元,同比增长0.53%。实现净利润6011.4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

燕塘乳业上半年营收逾7亿元,大力开拓新渠道新市场

针对公司上半年业绩,燕塘乳业董秘李春锋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造成的阶段性影响以及消费升级对乳制品的新要求,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加大力度开拓新渠道、新市场,经营业绩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态势。其中在五月、六月的营业收入实现了同比较大幅度的增长。”

在疫情严峻期间,公司如何打破产品销售困境?李春锋对此表示:“在疫情较为严峻的2月份,公司一方面积极推动社区团购、生鲜门店、无接触配送销售等新型销售方式,另一方面通过京东等第三方平台开展优惠活动;3月,公司开始推动机团新零售、机团采购等渠道,并在公司内部开展‘劳动竞赛’、积极利用短视频平台开展直播带货等方式,有效打破了销售困境。”

“自4月份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公司各项营销工作也逐步开展:通过打造样板市场,逐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整合直营店渠道,推进门店的形象更新与概念重塑;深耕传统营销渠道的同时,不断探索电商、微信、短视频平台、KA等新型渠道;探索多种跨界合作模式,实现新渠道拓展和新客群开发;加大对省外市场的开拓、渗透力度。”李春锋指出。

燕塘乳业半年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增长6.36%;实现净利润5925.94万元,同比增长6.64%,实现逆势上扬。李春锋还强调,公司坚持“不拒收一滴奶,保障奶源品质”、积极主动开展捐赠,尽一己之力,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