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萃宁百宁皮肤抑菌霜 苦参精华提取成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30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困扰:宝宝肌肤太敏感,稍不注意就有过敏或皮肤瘙痒等等。家长看到宝宝难受,心理也是备受煎熬。宝宝肌肤比较的脆弱,稍微有点摩擦、阳光直射等等都有可能导致肌肤敏感。为应对宝宝肌肤问题,市场中也有很多针对幼儿护肤产品,但家长却不太敢下手选购。激素、化学成分等等对宝宝的伤害很大。我们家长在选择的时候,首选的就是0添加,不含激素、重金属、酒精等等。百萃宁百宁皮肤抑菌霜,苦参精华提取成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百萃宁百宁皮肤抑菌霜    苦参精华提取成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百萃宁百宁皮肤抑菌霜是一款肌肤抑菌护理产品,采用苦参精华提取成分,潜心研究植物配方,严控原料来源,产品温和,并通过皮肤刺激性试验,是一款中药提炼的高端产品!

百萃宁百宁皮肤抑菌霜    苦参精华提取成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百萃宁从中医原理出发,用苦参、金银花等代替激素,根据婴幼儿童皮肤特点,研制出一款安全护理肌肤的产品。就目前的市场而言,备受青睐与认可!当然,想要代理铺货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百萃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