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露 植物清洁因子成分,性质温和无泪配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30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穿的少,脏兮兮的看着就比较难受!当然,有些家长说:宝宝脏了,就会洗一下!其实不用的,稍微擦拭一下就好。如果频繁洗澡,会破坏宝宝肌肤,导致宝宝肌肤干燥等等。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露  植物清洁因子成分,性质温和无泪配方

一周,给宝宝洗几次澡比较好?

1岁内的小宝宝,他们刚开始学爬行以及学步,一周2次的样子就可以了。如果夏季比较脏兮兮的,隔一天洗一次即可。其他时间,可以使用湿毛巾擦拭。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露  植物清洁因子成分,性质温和无泪配方

每次洗澡的时候,可以使用沐浴露吗?

沐浴露是需要的,但也不是每次都必须使用沐浴露。孩子的肌肤比较敏感、娇嫩,频繁使用沐浴露可能会伤害到肌肤。日常清水清洁就可以,偶尔一次使用沐浴露。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露  植物清洁因子成分,性质温和无泪配方

哪个品牌的沐浴露更好用?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露,植物清洁因子成分,性质温和无泪配方!蕴含橄榄果油,舒缓清洁的同时滋养皮肤和头皮,呵护宝宝头发和肌肤的滋润健康,让宝宝肌肤更加娇嫩。宝宝的头发和身体都能使用,全身滋养,一瓶顶两瓶,对妈妈们来说会更省事。

美好景像、沐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