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带孩子去游泳要注意什么 游泳安全知识家长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31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玩水是每一个孩子所向往的。即便是不会游泳,也想到泳池里去享受一番。不过也有很多家长愿意带着孩子去学习游泳,在这里要告诉各位家长,游泳安全要注意。每年夏季溺亡事件多发,就算是带孩子去游泳池,也要在边上看着,避免溺水。

夏季带孩子去游泳要注意什么   游泳安全知识家长要知道

易发生溺水点有哪些?

4岁以下的孩子,容易在家中蓄水容器中发生溺水问题。脸盆、水缸以及与浴盆、鱼缸等。

5-9岁儿童常见的就是水渠、池塘、水库。

10岁以上的儿童活动范围比较广,常见的就是水渠、池塘、水库以及江河岸等等。

夏季带孩子去游泳要注意什么   游泳安全知识家长要知道

预防儿童溺水,家长应该这样做

无论是在什么地方,都要进行严格的看管。不要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这样才能够更为有效的监管。特别是在游泳池,室外冲浪等,家长不要离开接听电话,以为有救生员在不会发生意外。

不要带孩子去野泳,在没有救援措施以及防护措施的地方,发生意外很难挽回。

家长们切记不要掉以轻心,哪怕是孩子会游泳。保护好孩子的游泳安全,让孩子安心放心地享受游泳带来的快乐!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