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穿内裤 儿童内裤穿多久更换一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31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小宝宝的不断成长,有些家长困惑的问:什么时候才能够给小宝宝穿内裤呢?有时候光屁股看起来很不雅观,而且对于私处也不能起到很好的保护!想知道答案,那就往下看吧。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穿内裤  儿童内裤穿多久更换一次

当宝宝可以锻炼如厕,就可以尝试给他们穿小内裤了。

白天的时候,给他们穿小内裤,可以更好的锻炼他们自己上厕所。当然,不排除他们会尿裤子哦。

如果晚上宝宝会被尿意弄醒,也是可以穿内裤睡觉的呢。还有一个前提是:宝宝可以保持一整晚纸尿裤都是干爽的。当然,也不能够完全排除他们不会再尿裤子,5岁之前尿裤子都是正常的,家长不用惊慌。

宝宝已经完全可以自己上厕所,就可以穿上小内裤了。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都穿可能更好的保证私处健康以及隐私。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穿内裤  儿童内裤穿多久更换一次

训练如厕的时候穿什么小内裤好?

市场上有如厕小内裤的,相较于小内裤来说要厚实一点,可以很好的吸收宝宝来不及蹲小马桶尿裤子的问题,不至于会漏到地板上。但也会有潮湿感,这也能够告诉宝宝:不蹲马桶,可是会尿湿的,不舒服。当下次有尿意的时候,他们会直奔马桶去了。

日常小内裤的选择,棉质上以纯棉为主,尺码合身,不至于很松垮,也不会很勒肚子,腰部有弹性,方便宝宝自己穿脱。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穿内裤  儿童内裤穿多久更换一次

宝宝内裤多久换一次?

如果正常,一天一换,换下就洗。如果宝宝有尿湿的问题,那就随手换下,然后洗掉。不要放很久再去清洗,有可能会有细菌滋生。

至于内裤更新的频率,半年一换就可以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