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延续宝宝初生营养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1日 15:32来源于:黔南热线
分享:

有机生活越来越深入人心,那么宝宝的有机奶粉品牌推荐哪些呢?作为澳洲原装进口的有机奶粉,澳优淳璀奶粉凭借自身实力成为有机奶粉的“尖子生”。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延续宝宝初生营养元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凝萃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从牧场、奶牛、奶源,到工厂、生产、加工,均符合国际公认严苛有机标准,有机含量达95%以上,并获得了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双重有机认证!而截至目前,在国家获批的1177个配方中,有机奶粉配方不足40个,澳优淳璀也是在“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新政”推行后,是澳洲唯一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婴配奶粉。

淳璀有机奶粉挑剔全球有机认证标准的优质奶源,牧场土壤经3年修整深层净化,温和湿润的空气滋润着漫山遍野的野草,才能保障奶牛能够享受有机草饲喂养。并且牧草、空气、水源均经严格的有机认证监管,严苛生产,让每一克淳璀奶粉都更安全。

除了奶源,凭借澳优16余年来强大的科研实力,淳璀也在不断优化配方,挑选天然有机营养,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据悉,每100g淳璀有机奶粉富含480mg Ω-3不饱和脂肪酸,亲近宝宝天生所需。Ω-3在脑及视网膜中高含量存在,对宝宝眼脑发育起着重要促进作用,是宝宝必需营养成分,但人体内并不能自身合成,必需从食物中获取。

乳糖是哺乳动物乳汁中特有的碳水化合物,以人乳中含量最为丰富。澳优淳璀采用有机全乳糖,它是糖类中的软黄金,能够提供能量,有助于调节肠道有益菌菌群,刺激钙、镁、锌的吸收;其中“维生素E+硒”,能够协同吸收守护成长,硒可以促进维生素E吸收,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帮共同建立宝宝成长守护墙。除此之外,还特别科学优化不饱和脂肪酸Ω-3和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亲和人体。这些营养素为宝宝的眼脑发育提供了优质的营养组合,保持了淳璀有机奶粉的挑剔配方的优势。

纯净天然、远离污染的有机牧场、有机牧草、有机奶牛加上天然营养Ω-3的挑剔配方,共同成就了全新的澳优淳璀有机婴幼儿奶粉。淳璀奶粉用挑剔成就高品质,用亲近原生营养元延续宝宝初生营养元。有机奶粉品牌推荐,淳璀有机奶粉,有机之上,更添亲和。

黔南热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