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有机奶粉全新上市 配方有哪些亮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6日 11:33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Nutrilon诺优能又有新品推出了,荷兰大牌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经典版(昵称为“荷兰牛栏”)奶粉在中荷同步升级,推出了含有天然活性因子3´GL的全新自然活性配方奶粉,成为母婴圈讨论的热门话题。

诺优能有机奶粉全新上市   配方有哪些亮点

荷兰大牌Nutrilon,秉持自然育儿理念

荷兰被称为“风车之国”和“欧洲花园”,是一个自然环境优越的国家,绿植覆盖率非常高。即使在荷兰的城市中,也有着充足的绿化面积,公路和铁路在树林、草丛间穿越延展,民居在绿植中隐藏。在这样的自然环境中,荷兰妈妈也遵循着自然育儿的理念,鼓励宝宝自由体验、大胆接触自然。她们可以放手让宝宝在细雨中奔跑,在雨后的草地上踩泥坑、玩泥巴,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强健,性格更开朗。荷兰的宝宝们也因此被称为“全球幸福度最高的宝宝”。

Nutrilon所追求的自然营养,也恰好和荷兰妈妈遵循的自然育儿理念不谋而合。荷兰大牌Nutrilon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荷兰品牌,希望能够通过自然营养帮助宝宝强健成长,因此不断研发和寻找,将自然所蕴藏的营养和能量封存于一罐罐奶粉之中。也正因如此,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成为了荷兰最受欢迎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在荷兰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长期保持第一的排名,很多荷兰妈妈都将其作为宝宝的首选口粮。

此次,Nutrilon在中荷同步升级诺优能荷兰版经典版奶粉,同时全新推出了诺优能有机奶粉,正是品牌重视自然育儿理念的体现。这两款奶粉不仅给宝妈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奶粉选择,也为宝宝带来了更多自然能量,很快成为了宝妈们的新宠。

诺优能荷兰版经典版奶粉升级,营养更加全面

此次的全新升级,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经典版奶粉就贯彻了品牌的自然育儿理念,采用自然活性配方,其中含有的天然活性因子3´GL,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珍稀成分,可以让营养更加接近自然,搭配配方中的GOS/FOS益生元组合,能平衡宝宝肚肚内的菌群,更好地激发宝宝肚肚的活力,促进关键营养的吸收,助力宝宝强健成长。

另一方面,新升级的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经典版奶粉依然保留了天然乳糖配方设计,不额外添加蔗糖、白砂糖等,有利于宝宝养成清淡的饮食习惯。奶粉中有益于宝宝眼脑发育的DHA也很充足,此番全新升级还将1-3段奶粉中的DHA含量进行了提升。富含的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也可以满足宝宝成长的日常营养所需。

诺优能有机奶粉全新上市   配方有哪些亮点

诺优能有机奶粉全新上市,配方有哪些亮点?

除了全新升级的诺优能荷兰版经典版奶粉,Nutrilon新品诺优能有机奶粉也已全新上市。这款奶粉不仅获得了欧盟全链有机认证,从牧场、奶牛到奶粉生产都经历了层层严格的有机检验和监管,而且蕴含了丰富的天然营养,是追求给宝宝更纯净营养的宝妈们的首选。

这款奶粉中特别添加了由有机乳源活性因子gsMO和有机SN-2乳脂组成的“机脂”组合,能够帮助发掘宝宝大动作、语言和想象力,以及提高骨骼与身体成长关键营养的吸收,同时还能软化便便,让宝宝小肚肚更通畅。100%有机乳糖配方的设计,可以为宝宝带来纯净有机的成长能量,口味清淡,不用担心宝宝喝了会上火;有机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改善宝宝的小肚肚菌群,促进有益菌生长。奶粉中的有机乳清蛋白也可以补充宝宝发育所需蛋白质,此外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深海鱼DHA等全面的营养,助力宝宝自然健康成长。

中荷同步升级的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经典版和新品诺优能有机奶粉能够成为母婴圈的新宠,不仅因为它们是荷兰大牌奶粉,拥有全面自然的营养,也因为它们将自然育儿的理念带给了妈妈们。希望能够用自然营养让宝宝自由强健成长的妈妈们,可以关注天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这两款奶粉都可以买到,正品有保障。

it资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