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铂臻阿尔法幼儿乐奶粉 为宝宝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菏泽新闻网
分享:

奶粉和纸尿裤是宝宝小时候的快消品之一,那么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呢?惠氏铂臻阿尔法幼儿乐奶粉怎么样?惠氏铂臻阿尔法幼儿乐奶粉好不好?惠氏铂臻阿尔法幼儿乐奶粉,为宝宝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惠氏铂臻阿尔法幼儿乐奶粉  为宝宝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营养分析: 妈妈们都知道给宝宝喝母乳更好消化,而且抵抗力强,其实这其中一大关键就是α-乳清蛋白的含量。我们母乳中最主要的蛋白质是乳清蛋白,乳清蛋白营养价值高,并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而在乳清蛋白中,α-乳清蛋白便有着“蛋白之王”的美誉,因为它不仅分子量小,仅有常见酪蛋白的50%,惠氏幼儿乐奶粉中添加的小分子α-乳清蛋白在代谢过程中还会产生活性多肽,有利于调节免疫细胞,让宝宝的抵抗力也更好!

除此之外,惠氏幼儿乐奶粉中还含有源自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研究专利发现的脑磷脂群!它是一种铂金级脑发育营养素,可以说是下一代DHA,能够加速脑连接,从而提高反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帮助宝宝脑部发育;还能促进脑元素胆碱、叶黄素、DHA等进一步吸收。

奶源分析:惠氏幼儿乐奶粉选用来自新西兰天然海岛型牧场的奶源,新西兰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经过奶牛纯鲜草喂养,自然放牧于牧场中,全年享受2000小时的阳光,产出的牛奶品质非常纯净。

工艺分析:惠氏幼儿乐奶粉由国际大品牌惠氏出品,产自全球先进的GMP认证工厂,用严苛的制药标准做奶粉,每一罐奶粉都经过了700多项的质检,只为让妈妈们买的放心,宝宝吃的更安心~

综上可见,惠氏幼儿乐奶粉蕴含充足的营养为宝宝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此优秀的表现,难怪宝宝对它的接受度高~这款奶粉值得宝妈们投资哦!

菏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