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粉1.2.3段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为什么要根据月龄选择不同段数的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3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同段数的奶粉,有着不同的营养配比。想要宝宝成长的更好,最好是按照月龄对应段数来选择奶粉。奶粉,根据不同月龄宝宝在生理上的特点以及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配方奶粉会特别添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进行全面科学配比,满足不同阶段宝宝发育所需。

奶粉1.2.3段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为什么要根据月龄选择不同段数的奶粉

1.2.3段奶粉有什么区别?请往下看:

1段奶粉

这个阶段的宝宝,所需要的全部营养都可以通过母乳来实现的。当然,如果有特殊原因可以选择奶粉来喂养。所以,1段配方奶粉中蛋白质氨基酸的配比以及各种脂肪酸以及微量元素配比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1段奶粉营养是最接近母乳的,所以在价格上相较于其他段数的奶粉,要稍高。

2段奶粉

在2段奶粉的配比中,能量、蛋白质以及脂肪或微量元素,相较于1段奶粉来说,都有一定的改变。其中,能量以及蛋白质与脂肪比较明显。在这个时候宝宝以及可以添加辅食了,有一小部分的营养是可以通过辅食来获取,不用完全依赖配方奶粉。

3段奶粉

在2段奶粉的基础上进行了挑战,进一步的调整脂肪酸以及亚油酸等营养的比例。因为在这个月龄的宝宝营养来源已经从母乳或配方奶粉中跳出来,主要依靠膳食。3段奶粉添加了牛磺酸、矿物质以及维生素等等,保证宝宝营养更为均衡。

奶粉1.2.3段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为什么要根据月龄选择不同段数的奶粉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段数的奶粉,可以走进母婴店咨询就可以了。但不要太自信,给宝宝购买高段数的配方粉。宁选低,不选高!过早食用高段位奶粉,宝宝消化不了,造成一定的消化负担。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