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Kaposi水痘样疹是什么 被亲吻后宝宝手臂上长出了这个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吻孩子,是爱的一种体现。宝宝也比较喜欢被妈妈亲吻,他们会更加的开心。但有时候,亲吻也会造成一些危害。Kaposi水痘样疹,估计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吧!

Kaposi水痘样疹是什么   被亲吻后宝宝手臂上长出了这个

Kaposi水痘样疹,虽然其中含有”水痘“的字眼,但它与”水痘“并没有直接性的关系。如果宝宝被Kaposi水痘样疹沾染上,会有除了皮疹之外,还会发烧等全身症状。如果是免疫力比较低的孩子,会出现倦怠、恶心、呕吐,部分孩子会出现严重的电生理紊乱等。病毒的散播还有可能会导致心肌炎、脑炎以及角膜溃疡严重情况是可以致死的。

所以,这种病症是很危险的。

Kaposi水痘样疹是什么   被亲吻后宝宝手臂上长出了这个

为什么宝宝会被Kaposi水痘样疹侵害?

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亲吻孩子敏感或脆弱的肌肤造成的。有案例表明:孩子手臂出现Kaposi水痘样疹问题后就医,医生说:有可能是因为妈妈嘴角的”口疮“造成的。

Kaposi水痘样疹是什么   被亲吻后宝宝手臂上长出了这个

一般认为接触传染单纯疱疹病毒(HSV)仍是本病发病的主要途径,可通过破损的皮肤进入体内而发病。妞妈的“口角疮”,其实是“复发型单纯疱疹”,因此推测该患儿可能因局部皮肤抵抗力较弱,不慎被单纯疱疹病毒传染后,才出现Kaposi水痘样疹。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