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帜亲婴幼儿配方奶粉洞察消费新需求 深度研发创新产品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5日 16:46来源于:清远传媒
分享:

爸爸妈妈在不断学习育儿知识积累经验,在为宝宝选购产品时也越来越得心应手,那么爸爸妈妈们知道要怎么选择奶粉好吗?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旗帜帜亲婴幼儿配方奶粉洞察消费新需求,深度研发创新产品配方。

旗帜帜亲婴幼儿配方奶粉洞察消费新需求  深度研发创新产品配方

面对父母们的“挑剔”,众多国产奶粉品牌也在不断修炼内功,提升自身实力,夯实产品品质,希望给父母们带来最佳选择。其中,2014年上市的旗帜奶粉,多年来通过技术、品质、配方等多方面的创新,成为消费者心中年度最佳国产奶粉品牌。

严选奶源生产地,打造行业领先生产技术

对于任何一款产品来说,优质的原材料是保证产品品质的核心关键,而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而言,奶源便是品质根本。和父母选奶粉一样,旗帜奶粉对奶源地的选择也挑剔到了极致,根据旗帜奶粉负责人介绍,经过长时间对各大优质奶源地的考察,最终决定将奶源基地建在北纬41度的察北坝上草原。

依托黄金奶源地优越的自然条件,旗帜奶粉率先打造了行业内第一条“种养加零距离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并独创DHA半包埋技术、低强度75度巴氏杀菌技术,确保成品的颗粒、色泽、口感等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洞察消费新需求,深度研发创新产品配方

根据对市场消费者需求的调查,旗帜奶粉了解到很多宝宝由于肠胃发育不完善,容易对牛奶蛋白产生过敏,为此,特别推出了采用适度水解技术,将大分子蛋白转化成小分子蛋白的旗帜帜亲婴幼儿配方奶粉。

专家表示,适度水解配方中的小分子蛋白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最大程度减轻宝宝肠胃负担,在确保宝宝获取更多营养物质的同时,降低对牛奶蛋白的过敏性。

此外,旗帜帜亲还添加了OPO及GOS&FOS益生元组合,其中OPO可以减少钙皂产生,预防宝宝上火便秘,而益生元组合则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繁殖,能够更好地调节宝宝肠道健康,激发宝宝自身免疫力,更加舒适健康的成长。

正是因为拥有新鲜纯净的奶源,出色的产品品质,更贴合宝宝营养需求的配方,面对父母们的挑剔选择,旗帜奶粉各方面都经得起检验。

据悉,旗帜奶粉二期领航乳业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在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正式开工。今后,旗帜奶粉也将继续和广大父母们一起,倡导科学育儿,更加专业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清远传媒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