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OPO优益亲体配方 有助于营养的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6日 17:0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宝宝总是肚子胀胀的,还总爱咕噜咕噜叫,甚至还可能会出现腹泻、呕吐等现象,可瑞乐奶粉OPO优益亲体配方,有助于营养的吸收。

可瑞乐奶粉OPO优益亲体配方    有助于营养的吸收

其实小宝宝的肠胃是非常脆弱的,他们对外界食物带来的影响会产生较强烈的反应,比如吃了不合适的奶粉,就会诱发拉肚子的情况,出现这些肠胃症状的原因多数在于孩子的奶粉没选好。宝宝的各种问题总是牵动着父母的心,哭了闹了可以哄,纸尿裤不合适可以换,但是宝宝们要吃进肚子里的奶粉,妈妈们做出选择前一定是慎之又慎的。

今天带给大家一项奶粉新选择——可瑞乐奶粉。源自全球最后一块净土的新西兰,可瑞乐奶粉特别添加了营养素金三角,OPO结构脂肪能够从分子上改变脂肪类母乳結构,促进消化吸收不上火,其中添加的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和多聚果糖还有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此外它添加的乳铁蛋白还有助调节免疫,预防贫血。

可瑞乐奶粉的OPO优益亲体配方具有三大优势:1.易吸收、助成长、促进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增加骨密度,有助宝宝体格和智力的发育;2.肠道好、少负担、维持肠道健康,促进肠道有益菌增长,有助营养的吸收,可以缩减有害菌的生存空间,让宝宝的肠道环境更加健康,相当于形成了一道保护肠道的屏障;3.促吸收、助免疫、促进铁吸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预防缺铁性贫血,并有利于免疫调节。

可瑞乐奶粉跟宝妈们一起,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始终在路上。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