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季吃水果也有讲究 这5种水果不要随便给宝宝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8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温在不断攀升,虽然今天已经立秋了,但是高温依旧!酷暑难耐的日子,我们对水果的需求量不断加大。但是家中有幼儿的家庭,似乎对水果还是有点敏感的。如果家中有宝宝,这5类水果家长还是悠着点给宝宝吃。

夏季吃水果也有讲究  这5种水果不要随便给宝宝吃

西瓜

夏季西瓜,可以说是消暑的利器!好吃的同时,小编要告诉家长:西瓜是寒凉性的水果,小孩子吃的太多可是会拉肚子的。特别是比较小的宝宝,肠胃发育不是很完善的,最好不要给他们吃西瓜,很容易引起肠道问题。

芒果

芒果,有很多人都会对其过敏。主要是因为芒果中含有很多刺激性的物质,食用过量或者粘在皮肤上,会诱发皮疹。所以,家长初次给宝宝吃芒果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如果沾到肌肤上要及时擦拭。

夏季吃水果也有讲究  这5种水果不要随便给宝宝吃

菠萝

菠萝和芒果差不多,都具有一定的致敏性问题,有过宝宝比较的敏感,口舌会很不舒服,严重会生疮。

杨梅

年龄偏小的孩子,家长一定不要给他们吃杨梅,不会自主吐核,很容易发生卡喉的问题。

荔枝

荔枝,成年人吃多都会上火,何况是一个孩子呢!如果宝宝吃,家长一定要控制好量!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