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粉带有腥味能够给宝宝吃吗 奶粉中的腥味正常?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3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一家人都会变得紧张兮兮。有家长问:奶粉中有腥味,正常吗?能不能继续给孩子吃呢?

奶粉带有腥味能够给宝宝吃吗  奶粉中的腥味正常?

奶粉中略带一些腥味,是正常的。如果你知道腥味的来源,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奶粉配方中的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是必需氨基酸种类含量比较齐全且比较好消化与吸收,营养价值高。但是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有点点腥味!

为了让奶粉尽可能的接近母乳营养比例,奶粉中会添加乳清蛋白,所以奶粉会有点腥味。

奶粉特别添加的DHA

DHA大多是通过深海鱼油或者藻类提取,不过它自带的腥味相较于乳清蛋白来说会好很多。

奶粉中添加的植物油

奶粉中也有植物油成分,没有错的。在奶粉中添加植物油,是让奶粉中脂肪酸配比更加合理。在植物油中,有些事具有一定腥味哦。如果奶粉凉了,这种腥味会更重。

为什么有些奶粉没有腥味呢?

奶粉中没有一点腥味,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有可能是添加了很多香料香精,将奶粉的腥味掩盖了。

奶粉中的腥味,会影响宝宝吃奶吗?

宝宝还没有尝过其他的味道,对于奶粉的腥味,他们或许会认为是:对,我吃的东西都是这个味!并不会影响他们吃奶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