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纯净营养 守护婴幼儿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3日 17:09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奶粉市场的细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前景变多更加的广阔,配方奶粉的资源也更加的充足,品种也更加的繁多,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可瑞乐奶粉纯净营养,守护婴幼儿健康。

可瑞乐奶粉纯净营养    守护婴幼儿健康

作为国外进口奶粉行业的黑马,可瑞乐备受外界关注。可瑞乐潜心深耕中国母乳与中国人群体质研究,对婴儿配方乳粉的母乳化配方进行重点研究,研发出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配方——可瑞乐奶粉。在奶源方面,可瑞乐为确保提供给婴幼儿优良的品质,保证奶粉质量绝对安全,选用了新西兰拥有“世界黄金奶源地”之称的南岛坎特伯雷平原,南纬46°的黄金奶源作为主要奶源,260天以上阳光的照射和充沛雨水的浇灌,富养出原生纯净的天然牧场。牧场采用自由放养健康奶牛的方式,让奶牛食用草原上的优质珍稀牧草,产出高品质奶源, 可瑞乐再直取新鲜全脂液态鲜奶,来保证纯净营养。

在制作方面,每一罐可瑞乐奶粉都需要经过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也正因此,荣获一系列权威认证:GMP认证、HACCP认证证书、HALAL清真认证、ISO食品安全认证等,新西兰以及中国官方双重质检。通过严苛的层层把关,不断提升可瑞乐奶粉质量水平,保证了优质的奶粉产品品质。

在营养方面,可瑞乐针对中国宝宝的身体情况和需求,精心打造了经过科学配比的可瑞乐奶粉来满足宝宝对营养的高要求,专业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可瑞乐奶粉添加了优质乳铁蛋白成分,来提升宝宝免疫力,预防缺铁性贫血。OPO结构脂与益生元组合的加入,可以起到帮助营养物质消化、促进肠胃吸收营养、呵护宝宝肠胃健康等作用,缓解婴儿便秘,亲适好吸收。

时代在变,育儿观念也在不断地更新,但无论如何改变,可瑞乐奶粉还将继续作为行业前行的代表品牌,与父母们共同维护宝宝的身体健康,成为家长放心选择、婴幼儿健康贴心守护者,为婴幼儿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