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3高1低”配方助力孕期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3日 17:06来源于:用户投稿
分享:

十月怀胎,孕妈妈和胎儿宝宝是一体的,营养需求增加了不少。海普诺凯1897联合荷兰营养专家为每位孕哺期妈妈研制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为母婴人群提供全面的营养呵护。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3高1低”配方助力孕期好营养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配方特色

上榜理由一:“3高1低”配方助力孕期好营养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富含荷兰进口叶酸,众所周知叶酸对孕妇尤其重要,是保证胎儿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营养,有助减少神经管畸形儿的发生。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中丰富的叶酸能够帮助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并且搭配高含量的藻油DHA和高含量的维生素满足妈妈和宝宝的双重营养需求。并且因为我国重盐重油传统口味问题,在我国钠盐水平摄入量严重超标,钠摄入量不利于健康,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减低钠成分,对孕妈妈的身体健康更有帮助,妈妈喝了更安心~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上榜理由二:9大“好孕因子”超高含量满足需求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9大营养元素配方含量提升30%以上,满足孕哺期维生素等需求,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和宝宝的生长发育,是对妈妈和宝宝双重有益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所含的左旋肉碱、维E和维B2成分还能让妈妈维持美丽容颜的同时,也不用担心长胖问题,让妈妈们既能拥有孕哺期的健康体魄,也能维护曼妙好身材~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妈妈喜欢

上榜理由三:口味清淡,妈妈喜欢

“清淡无腥口感好,一天两杯少不了”这是很多孕妈妈给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的评价。纯正清淡的奶粉口感,奥秘就在于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所含藻油DHA少腥味,适合妈妈胃口,接受程度高。冲泡简单便捷,早晚各一杯即可补充每日所需的营养元素。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好配方助好孕,用心打造满足妈妈和宝宝双重营养需求的好奶粉,入围进口妈妈奶粉排行榜单~众所周知,妈妈奶粉的作用就在于能满足妈妈和宝宝两个人的营养需求,正因如此,海普诺凯1897为母婴人群推出独具“3高1低”好配方的妈妈奶粉,助力孕妈营养,宝宝发育,提供品牌关怀的同时,让孕妈妈有了更多选择。

用户投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