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7日 17:21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为保证胎儿生长营养所需,许多孕妈妈都会借助孕妇奶粉补充更多营养元素,这时候,好消化吸收的孕妇羊奶粉就成为孕妈妈首选,既可降低喝牛奶上火便秘问题,又能保证营养吸收。

准妈妈为了保证在孕期摄入充足的营养,除了日常的膳食补充营养,还可以和孕产妇配方奶粉来摄入各种微量元素。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让准妈妈轻松好“孕”!

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

推荐孕妈妈选择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的3大原因:

一、纯羊乳配方,营养吸收有保证

众所周知,羊乳清蛋白更贴合人体,可以被更好的吸收,所以羊奶在营养吸收方面有天然优势,而要更大限度的保证羊奶的吸收优势,就建议孕妈妈选择纯羊乳配方的羊奶粉,相对来说,营养吸收会更有保障,欧铂佳羊奶粉经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检测报告,不含牛源成分,是真正的纯羊乳配方奶粉。

二、科学添加20多种营养元素,补充孕期多维营养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对营养的需求面是非常广的,这样才可以保障胎儿各方面的健康生长,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经多年专业研究,针对孕妈妈孕期营养需求及胎儿健康成长需求持续科学优化配方,合理添加蛋白质、DHA、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膳食纤维等 20多种营养元素,可以有效帮助孕妈妈多维营养吸收。

比如说在维生素方面,有VE帮助抑制孕酮在体内氧化,帮助孕妈妈维持生殖器官正常机能、有VC促进铁的吸收,帮助抗氧化、有VD促进钙吸收,帮助骨骼健康生长、有VB6水溶性维生素,帮助缓解孕期反应,同时强化钙铁锌,帮助胎儿骨骼、牙齿、身体正常发育。

三、5大优"孕"因子,构建双吸收系统

孕妈妈喝奶粉补充营养,好吸收很重要,欧铂佳孕妇羊奶粉富含5大优"孕"因子,可有效帮助孕妈妈构建双吸收系统,促进孕妈妈营养吸收更全面。

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元素   帮助孕妈妈更好吸收营养

具体可体现在以下5个方面:

①叶酸含量丰富: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正常发育,欧铂佳孕妇羊奶粉富含叶酸,可以满足孕妈妈每日VM所需。

②科学添加益生菌:益生菌能有效改善肠道菌群,帮助便便软化,减少便秘的发生,欧铂佳孕妇羊奶粉特添加高活性动物双歧杆菌—Bb12,呵护孕妈妈营养好吸收。

③藻油DHA:DHA是宝宝大脑及视力发育关键营养元素,欧铂佳孕妇羊奶粉优选藻油DHA,鱼腥味少,稳定性高,更易吸收。

④羊奶EGF保护因子,加强保护力:利用羊奶粉中的EGF保护因子帮助还原皮肤弹性,守护孕妈妈活力好肤色。

⑤富含膳食纤维:欧铂佳孕妇羊奶粉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进一步促进孕妈妈营养吸收,帮助减少孕期便秘情况的发生。

纯羊乳配方,天然守护,营养丰富,吸收优质,欧铂佳孕妇羊奶粉专为孕妈妈而生,守护孕妈妈营养所需,帮助怀孕更轻松,减少孕期烦恼。想要孕期营养吸收好,首选欧铂佳孕妇羊奶粉!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