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抗菌产品抗菌吗?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新手奶爸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1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生活用品中的必需品!在选择上,家长一直很忧心!如果奶瓶材质不好,则会直接影响口感。奶瓶材质好,但不方便清洗,抗菌性差,依旧有安全隐患!一生一家玻璃抗菌奶瓶,具有亲水自洁的特性,比普通奶瓶更易清洁。

抗菌产品抗菌吗?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新手奶爸的好选择

现在市场上主流的抗菌玻璃产品都会提到银离子,抗菌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但是,他们采用的都是离子交换技术,就像我们初中学到的置换反应,把银离子置换到玻璃表面,达到抗菌效果。

我们通过不同的方法,将抗菌剂添加到奶瓶的载体上,使其具有抗菌的功能。之所以称之为“钛晶”,是因为镀膜抗菌玻璃其膜层是由钛的氧化物基础膜层材料(TiO2)和抗菌金属离子复合而成的。钛氧化物的分子排列晶格是锐钛矿型晶格。为区分其它的抗菌玻璃及制品,我们称之为“钛晶”抗菌自洁奶瓶。

抗菌产品抗菌吗?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新手奶爸的好选择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可始终让奶瓶保持无菌状态,省去了繁琐的蒸煮消毒的过程。另外,抗菌自净奶瓶还具有亲水自洁的特性,比普通奶瓶更易清洁。

如果你也想入手这样一款奶瓶,可以走进母婴店自主选购。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一生一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