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 甄选荷兰有机牧场 给宝宝自然纯净的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天天快报
分享:

悠蓝有机奶粉是荷兰超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产品畅销欧洲。 2016年,悠蓝有机奶粉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为父母眼中天生不凡的宝宝提供纯净的有机营养。有机奶粉的珍贵之处是包含多方面的,大到理念,小到一草一土,都有特定的有机高标准,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有机牧场中2%的珍稀有机奶源,为宝宝提供更健康纯净的有机呵护。

悠蓝有机奶粉是海普诺凯1897集团旗下的专业婴幼儿有机奶粉品牌, 1995年由荷兰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家皮埃特.沃哈根(Piet Verhagen)博士创建,是荷兰超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懂营养的有机奶粉。产品畅销欧洲,2016年,海普诺凯1897集团将悠蓝有机奶粉引入中国市场, 致力于为父母眼中天生不凡的宝宝提供纯净的有机营养。 2018年荷兰本土有机奶粉销量超六成,受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众多全球家庭喜爱。

悠蓝有机奶粉 甄选荷兰有机牧场 给宝宝自然纯净的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牧场所在地--荷兰Ommen小镇是一块占尽天时地利的人间宝地。它位于北纬52°的温带草原,土壤肥沃,温和多雨,集聚了世界上优质的牧场,被国际上称为“黄金奶源带”。此外,由于临近海洋,荷兰气候比其他地区更温和,温暖的海洋季风带来了充足的水分和矿物质元素,让荷兰降雨充沛而均匀,年均降水量高达760毫米;同时荷兰海拔较低,25%的国土都低于海平面,加上国土之中河流综合,水资源丰富,使得内陆淡水与海水相互融合,自然地增加了荷兰土壤的粘性,这些都为牧草提供了更适宜的生长环境和丰富的自然养分,让奶牛拥有充足新鲜的食物。有机奶源的高标准不只在自然环境,更是在牧场的历史,周围的产业、水源的质量、土壤的品质和生物种群等各方面。

悠蓝有机奶粉 甄选荷兰有机牧场 给宝宝自然纯净的营养

在荷兰2万多个天然牧场中,只有2%的珍稀牧场能达到悠蓝有机奶粉专业有机奶源的标准。气候、环境、土壤、牧草等多种元素都是悠蓝有机奶粉品质的象征,悠蓝还同时通过荷兰(Dutch organic certification)、欧盟(NL-BIO-01 EU/non-EU Agriculture)、中国(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悠蓝有机奶粉就是这样一步步严苛甄选每个元素,来保证有机奶粉的纯净自然。雄厚的品牌背景实力是悠蓝有机奶粉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的原因之一。

天天快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