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健合财报:高端系列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双位数增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过去五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渐开放,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不断升级。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发展得到了迅猛的增长,市场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保持快速增长,健合财报显示,2019年,在健合集团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板块(BNC)和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板块(ANC)“双核”引擎的强力驱动下,集团收入较2018年增长7.8%达109.3亿元,健合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集团纯利增长19.2%达10.05亿元。

健合财报:高端系列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双位数增长

婴幼儿营养与护理板块全线增长

健合财报显示,2019年婴幼儿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板块(BNC)中的Biostime合生元、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Dodie和GOOD GOÛT四大品牌营收获得双位数增长,同比增加17.8%达人民币69.3亿元。

健合财报:高端系列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双位数增长

健合财报:高端系列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双位数增长

合生元有机系列增长超行业增速。健合财报显示合生元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收入增长持续强劲,较2018年同期上升33.8%。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合生元爱斯时光有机奶粉增长速度超过有机奶粉品类的22.1%,全渠道上升至第四。据GERS数据显示,合生元Biostime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2020年1月正式成为“法国药店第一有机奶粉品牌”。

健合财报:高端系列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双位数增长

羊奶粉将成为合生元奶粉业务下一个增长点。2019年12月,定位高端100%纯羊乳蛋白的合生元可贝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正式登陆中国。上市仅仅一个月就分销超8100家门店,获得消费者积极反馈,社交媒体平台口碑声量第一,销量达1.5亿元,占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的2.9%。

2019年,因为出生率持续下降,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竞争激烈,整体市场增长明显放缓。然而,凭借着卓越的奶粉品质、强大的品牌口碑以及成功的品类策略,在合生元星耀系列、有机奶粉系列以及羊奶系列的强劲带动下,健合财报显示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同比增长12.5%,尼尔森数据显示市场份额为5.9%。其中,合生元奶粉在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位居行业第四。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