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夏天英博奶粉燃爆了! 吉利远景汽车、华为P40、绿源电动车免费送?快加入我们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4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夏季,炎炎的烈日不断的炙烤,让我们有点招架不住!但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英博奶粉的支持以及信赖,英博奶粉#缤纷夏日·英博钜惠#活动将7月1日至10月31日止,只要你从线下购买英博/惠臣奶粉800g,就能够获取到一张抽奖卡!各类大奖等你解密!

这个夏天英博奶粉燃爆了!  吉利远景汽车、华为P40、绿源电动车免费送?快加入我们吧

活动奖品:

特等奖:吉利远景1.5L手动超值版汽车一辆

一等奖:华为P40 (8G+128G) 5G手机一部

二等奖:绿源电动车48V FBA2一辆

三等奖:英博/惠臣800克奶粉一听

四等奖:志高空调扇FKLXM02J-台

五等奖:英博/惠臣400克奶粉一听

幸运奖:幸运红包

这个夏天英博奶粉燃爆了!  吉利远景汽车、华为P40、绿源电动车免费送?快加入我们吧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购买英博羊奶粉或惠臣牛奶粉800克,即可获得抽奖卡。

2、顾客刮开卡后,用微信扫一扫识别上面的二维码抽奖,中奖者如实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兑奖可获取专属兑奖码,截图保存兑奖码页面,至门店将购物小票+抽奖卡+中奖页面展示给店员,店员输入核销密码后完成兑奖。

3、所有奖项在核销成功后,由品牌方统一发放。

我们的活动还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可以走进母婴店参与进来!

英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