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6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多事之秋,家长尽全力防住秋季腹泻找上宝宝,却被秋燥钻了空子!从宝宝出生后,宝妈就成为了战斗士一般,要为宝宝的健康而战!育儿之路还有很长,宝妈要不断的拓展知识,才能够更好保证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对于这个秋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秋燥,就是因为空气中的湿度太低,干燥的空气影响到人体的皮肤以及呼吸道粘膜湿度,让皮肤比较的干燥,然后肺部也有一定的影响。主要会出现:皮肤干燥、烂嘴角以及喉咙痛、流鼻血、便秘、咳嗽等等。因为宝宝免疫力会低很多,有可能肺部也会受到一定的损伤!

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防治秋燥,补水是关键

在秋季的时候,尽可能少吃过咸、过甜,或者一些烧烤食品,以免引起阴津进一步耗竭,徒生内热内燥;同时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并让宝宝有充足的睡眠。同时,要多吃水果、多喝水。保证肌体水分充沛,就可以更好的避免秋燥上身。

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室内配置加湿器

补水的同时,室内可以放置加湿器,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可以避免流鼻血的问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