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绵羊奶粉纯粹不简单的好奶源 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6日 17:14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宝爸宝妈育儿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纷纷开始为宝宝选择高端化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之选。可瑞康绵羊奶粉一直深受欢迎,不仅是澳新宝妈的首选奶粉,目前也成为了中国宝妈的优选品牌。可瑞康绵羊奶粉为何如此受欢迎?这还要从它的纯粹不简单说起。

可瑞康绵羊奶粉纯粹不简单的好奶源  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纯粹不简单的好奶源

Karicare可瑞康来自于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是一个有着百年品牌历史的新西兰品牌,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位列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品牌,多年来专注宝宝生命早期营养研究,深受新西兰妈妈的信赖。可瑞康始终坚持100%纯粹的育儿理念,鼓励宝妈不焦虑、不盲从,不希望宝妈受社会焦虑情绪的影响而给宝宝带来太多压力,而是希望宝妈用纯粹的方式来陪伴宝宝,用天然纯粹的营养助力宝宝成长。正因为这种纯粹的育儿理念,让可瑞康绵羊奶粉成为了澳新宝妈的首选奶粉。

也正是基于如此纯粹的育儿理念,可瑞康对于奶源的要求非常高。可瑞康天然牧场位于新西兰胜地陶波湖畔,这里不仅拥有最肥沃的火山灰土壤,而且空气清新,气候宜人,非常适宜牧草和牛羊生长。

不仅如此,可瑞康绵羊奶粉还选择了南十字星绵羊作为奶源,这种绵羊是新西兰的国宝级绵羊,数量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这些绵羊放养在1260公顷的黄金牧场中,平均2300平方米仅放养一只羊。他们每天呼吸着纯净的高负离子空气,饲以天然特供牧草,喂以富含火山矿物质的澄澈陶波湖水,大大提升了奶源质量,让奶源更加纯粹不简单。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营养纯粹不简单

有了优质奶源作为基础,在奶粉的营养上,可瑞康绵羊奶粉同样展现出了纯粹不简单的高品质。首先,绵羊奶中的乳源乳铁蛋白含量是普通牛奶与山羊奶的8倍,并且是绵羊奶中天然蕴含的,而非像其他奶粉那样是人工添加的,能够让宝宝在生命早期汲取源自自然的关键营养,抑制有害菌,激发宝宝的内在活力,呵护宝宝元气成长。

而像MCT这样的中链脂肪酸,也是可瑞康绵羊奶粉中必不可少的成分,它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元素消化,绵羊奶中还有更小的脂肪球,能够让宝宝更加轻松地汲取营养。而且可瑞康的绵羊奶中添加的天然α-乳清蛋白含量丰富,且含9种人体所需氨基酸,能够很好地帮助激发宝宝活力。丰富的天然乳钙量、天然叶酸、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则可以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对于宝宝来说,纯粹不简单的可瑞康绵羊奶粉无疑是亲和好消化的育儿“好帮手”,能够给宝宝提供更多的呵护,也让它备受全世界宝妈欢迎,在高端奶粉中独占鳌头。目前在“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就能买到这款奶粉,正品有保障。如果宝妈还想了解更多可瑞康的品牌和产品信息,还可以关注可瑞康在B站的官方账号,与更多宝妈一起分享纯粹的育儿方式。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