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益生菌到底有哪些“劲爆理由”? 这些优势你应该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9日 09:33来源于:迪适兰托
分享:

益生菌是活性微生物,当给予适宜数量时,能够给宿主带来健康益处。

含有足量的活性微生物,可以改变人体微生态,并具有健康效应的口服补充剂或食物。

迪适兰托益生菌到底有哪些“劲爆理由”?  这些优势你应该知道

那么,迪适兰托益生菌到底有哪些“劲爆理由”让我一起来解析一下!

迪适兰托益生菌

新西兰原装进口

每瓶都经过严格的入关检验,安全放心

无添加纯度高

产品中只有中链甘油三酯、橄榄油和菌种,无添加剂,无过敏原。

活菌含量高,稳定性好

油滴剂型的益生菌被油脂包裹,完全隔离空气和水分,能够保持菌株的高活性。

RMP+HACCP双认证

来自新西兰与中国海关的全方位监控高标准检测,品质有保障。

以中链甘油三酯和橄榄油作为载体

更容易吸收,不增加肠道负担。

迪适兰托益生菌到底有哪些“劲爆理由”?  这些优势你应该知道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的定义是“受益赋予在健康的身体上活的微生物。”这些益生菌生物可以是真菌、良好的细菌,甚至普遍存在于土壤中的生物体。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饮食的精细化,各种因素影响人体内益生菌的生长繁殖,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不断补充迪适兰托益生菌以满足健康需求。

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