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择婴儿奶粉这件事妈妈很重视 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创新蛋白α+β”妈妈放心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30日 11:28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在育儿的道路上妈妈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婴儿奶粉的选择就是其中的一种。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选对婴儿奶粉很关键。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有经验的家长推荐的好奶粉,值得各位宝妈试一试。

给宝宝选择婴儿奶粉这件事妈妈很重视 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创新蛋白α+β”妈妈放心之选

它是怎么做到的呢?答案就在于它所奉行的“原生有机”理念。所谓原生有机,可以理解成一种高阶的有机,它意味着从奶牛的饲养到奶粉的生产、加工,再到成品的罐装、运输,全程都遵循比普通有机奶粉更高的标准。

以牧场为例,有机奶粉的牧场必须远离城市和工业污染源等,土地不施农药、化肥等,并休耕三年以上,奶牛不接触抗生素、催乳素等物质。而这款奶粉位于丹麦的原生有机牧场拥有130多年的有机生产历史,远超三年以上休耕期的标准,奶牛则在满足有机标准的基础上,享受更大的散步面积和更长的日晒时间,并且可以亲喂下一代,生活更快乐,乳汁自然更加纯净。

给宝宝选择婴儿奶粉这件事妈妈很重视 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创新蛋白α+β”妈妈放心之选

此外,有机奶粉从牧草种植、原奶运输、奶粉加工到成品包装等的全过程都要符合有机规定,只要通过一项有机认证便可以认定为合格的有机奶粉,而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则获得了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双重认证,品质无疑更有保证,为它长期领跑有机奶粉排行榜奠定了基础。

在配方上,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也具备独特的优势,其采用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和行为发育;进口BID复合益生菌和GOS+FOS益生元则能够有效地调节宝宝的肠道菌群,让宝宝的肠道更健康。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能够为宝宝添加活力,补充宝宝需要的营养物质,有效促进宝宝的肠胃消化吸收。想要挑选婴儿奶粉的宝妈可以试一试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相信这不会让您失望的。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