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六大营养的黄金组合·科学配比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30日 11:28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从有了宝宝的那一刻起,妈妈们就想倾尽所有把最好的都献给孩子。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优质的营养呵护。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超20年经验的专业有机品牌,荷兰原罐进口,甄选荷兰优质有机牧场,好奶源搭配好配方,强强联手呵护宝宝成长。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六大营养的黄金组合·科学配比

悠蓝有机奶粉纯净自然

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有机奶粉生产,尤其是有机婴幼儿奶粉生产,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生产。 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在有机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极为严格。

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为了提升奶粉的有机品质,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奶源珍稀对奶牛也建立了从出生到长大的有机养殖标准,让每一头奶牛时刻都能享受度假般的悠然生活和专业的健康呵护。90天的母牛乳喂养,180天有机犊牛专属饲料喂养,以及专人护理等等。悠蓝奶牛每年在广袤的有机牧场上自然放牧200天以上,几乎每天都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通过充足的户外活动,奶牛体内的能量物质和营养物质能加速转换,这有效提高了所产牛奶的营养含量,是悠蓝有机奶粉实现"有机且营养"的自然秘诀。

悠蓝有机奶粉懂有机还懂营养

有机牛奶天然富含Omega-3和维生素E,含量比普通牛奶高71%,并拥有更优的脂肪比。这一配方的成功实现了有机和营养的科学融萃,除此之外,悠蓝有机奶粉又成功获得DHA、ARA、胆碱、肌醇、L-肉碱、有机益生元GOS等六大营养加持。肌醇+L-肉碱有助于脂肪能量的新陈代谢,GOS益生元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而DHA、ARA和胆碱是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六大营养的黄金组合和科学配比,有助于促进宝宝大脑、视力、肠道功能等方面发育。悠蓝也凭借自身奶源的优势和配方优势成功获得了欧盟、中国和荷兰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妈妈们选择悠蓝更放心~!

悠蓝有机奶粉懂有机还懂营养,集营养健康于一身,这不正是妈妈们所期望的嘛~有机奶粉就认准悠蓝有机奶粉哦~

财讯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