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添加活菌数100亿CFU/袋 给肠胃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2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一个健康的体魄,首先要保证肠道健康!诸多问题的发生,都是已经肠道内的微生态环境发生了一些不太友好的问题,菌群失衡之后,身体机能各方面都会有影响。所以,我们首先要保证:肠胃健康,菌群平衡!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活菌数高达100亿CFU/袋,可以给肠胃更多的呵护。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添加活菌数100亿CFU/袋  给肠胃更好的呵护

幼儿与成人不同,他们肠胃十分的脆弱。稍不留心,就有可能中招。对于肠道上的问题,很多时候的便秘、腹泻以及其他问题,都是由于菌群失衡造成的。如果能够将肠道微生态菌群维持在一个均衡的状态下,孩子的健康会让家长少操心很多。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添加活菌数100亿CFU/袋  给肠胃更好的呵护

而市场中的益生菌产品有很多,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六联菌加两种益生元、特别添加水苏糖、美国进口菌株(BB12、HN019、HN001),产品质量有保障。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添加活菌数100亿CFU/袋  给肠胃更好的呵护

目前,公司核心产品有“软胶囊、口服液、片剂、硬胶囊、颗粒剂、粉剂”6大剂型。如果你对优贝美有深度了解的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优贝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