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3-15岁儿童奶粉 开启成长新动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3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快速成长阶段的儿童,对于营养需求非常大。仅靠膳食,很难达到身体发育所需。配方晚上的奶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还可以增强孩子的记忆力、促进视力以及骨骼等全方位的发展。帅高乐儿童配方奶粉,适合3-15岁儿童食用,关爱儿童成长!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3-15岁儿童奶粉  开启成长新动力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主要是针对3-15岁儿童成长提供发育所需的营养,无论是在营养配方还是奶源品质,都是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孩子们的最佳选择。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3-15岁儿童奶粉  开启成长新动力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添加量生长因子OPO结构脂,小分子结构十分易吸收。当然,还有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以及N-乙酰神经氨酸(唾液酸)、 DHA+ARA、维生素K2、接骨木莓果汁粉、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铁蛋白、全脂乳粉等十大营养素,破解关键营养,开启成长新动力!

想要孩子成长好,学习好,一款信得过的儿童成长奶粉还是少不了的!所以,家长可以根据孩子所需理性购买!

帅高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