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重磅推出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 为孩子每个成长时刻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30日 11:28来源于:江南在线
分享:

伴随着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日趋饱和,国内激烈的产品竞争和出生率的下降,乳企间的竞争赛道也逐渐从婴配奶粉市场向孕妇粉、儿童奶粉市场延伸。另一方面,90、95后已经成为新的生育和消费主体,她们更注重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等,尤其在特殊时期影响下,为了给孩子更纯净的营养,对孩子免疫营养守护更加关注,这就对乳企的产品品质和研发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圣元重磅推出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为儿童配方奶粉细分领域迎来更好的发展助力。

圣元重磅推出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   为孩子每个成长时刻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专为3-6岁的孩子设计研发,添加钙铁锌,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锌有助于改善食欲;含有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粘膜健康,可以促进铁的吸收;含有蛋白质,有助于构成或修复人体组织;添加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形成。

据了解,为了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品质,我的天使选优质奶源,布列塔尼地区是欧洲五大奶源地之一,地处法国西部北纬48°的纯净牧场,被公认为“世界黄金奶源带”。凭借着严格的生产程序,每一罐奶粉严格遵循“欧盟”质量监管体系标准执行,为中国孩子提供世界级品质奶粉。消费者只需通过扫描每罐奶粉专属ID编码,便可全程追溯奶粉来源,从甄选顶级牧场奶源至产品成罐,每一个环节皆可追溯,查到孩子的每一口都是安全有保证的。母婴行业是爱的行业,需要有“爱”的坚守。我的天使取得现在的品牌成就,不仅与其产品质量密不可分,也得益于品牌关心消费者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注重对“人”的关怀,使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与信任度进一步得到提升。据了解,在特殊时期,我的天使积极行动,为母婴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与万千家庭携手共克时艰。面对来势汹汹的特殊时期,我的天使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通过联合电商渠道、母婴店等,为孩子提供充足口粮,保证稳定供货,从而最大程度地保护少年儿童的权益。

乳与乳制品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食物,乳企负担着乳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生产供应的光荣职责,必须保障产品质量、保障市场供应。我的天使始洞察消费者需求,做好研发、生产,做好品牌建设与消费者沟通,始终致力于推动品质奶粉市场的发展,也推动着中国乳业整体接轨国际水准,为孩子每个成长时刻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江南在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