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17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孩政策的施行,无疑是为一些与孕婴有关的行业,诸如母婴店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发展机遇。在新生人口持续减少的年代,母婴店经营者越发感到生意难做,特别是在这么一个精致育儿消费需求的大环境之下,如果你的母婴店在陈列布局上再没有点特色,真的很难吸引消费者进店。今天,文嘉君展柜就为正准备投身于母婴行业的你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让你的店铺装扮更有特色,请注意查看!

1.热门商品陈列要“显眼”

如果你是刚刚开始经营母婴店,在陈列商品时,一定要注意将热门的商品陈列摆放在顾客一眼就能瞧见的位置,这种“显眼”的陈列能够在顾客进店时快速寻找到自己意向的商品,达到快速出售的效果。所以,在陈列商品时母婴店经营者一定要学会聚焦有序的量感排列,这种排列方式会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从而增加店铺的销售量。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2.及时的补充上货

在经营母婴店时,及时的补充上货很重要,母婴店经营者不要在顾客刚刚选购了一款商品离去后就迟迟不填补陈列位置的空缺,这种空缺会给下个进店的消费者一种不好的视觉体验,而不是因为生意好货架都卖空了感受。所以,经营者在销售商品时如果发现货物少了一定要及时填补,因为这样有数量的商品陈列,会给顾客一种量感。

3.陈列商品的分类要明确,摆放要集中

在做店铺陈列时分类明确,摆放集中的陈列方式能够让顾客从花色、质量、价格各个方面考量、分析、比较,就拿奶粉来说,同品牌奶粉1段、2段、3段可以通过分层的横向排列方式来摆放,不同品牌则可以以纵向排列的方式来摆放,区域分开,价格一目了然,也更加方便顾客选购。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4.陈列遵循顾客习惯,易拿易取

母婴店在做陈列时一定要遵循顾客的习惯,采用易拿易取的原则,让进店的母婴消费者可以一眼看到目标商品,方便拿取选购的同时也节约了销售人员介绍的时间,所以在陈列上母婴店经营者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以上四点,就是文嘉君展柜给大家献上的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哦!如果你是新手开母婴店不知道怎么布局陈列,选择货架可以通过留言给我们咨询哦,文嘉君展柜将为你打造一个新颖别致的母婴店!

文嘉君展柜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