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乐贝凝胶糖果系列·全新上市 开启全国招商之旅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季节更替,孩子更易出现感冒、发烧、消化不良等症状。家长们的防范意识相比往日更为增强,总是会提前为孩子准备好营养补充品来为宝宝身体免疫助力。

此刻,也正是母婴门店营养品热销的季节,正在经营母婴店的你是不是还在为店铺选品牌进货而忧心,面对如今营养品市场众多的品牌不知如何选择才能放心大卖?在这里就给店主们推荐一个安全健康、售后有保障的品类丰富的聪贝乐婴童营养品品牌。

聪乐贝凝胶糖果系列·全新上市 开启全国招商之旅

聪乐贝凝胶糖果系列新品有海藻乳钙凝胶糖果、DHA藻油凝胶糖果、鳕鱼鱼油凝胶糖果、乳铁复合蛋白粉凝胶糖果、山楂鸡内金凝胶糖果、益生菌凝胶糖果等可供消费者根据孩子身体需求选择。

聪乐贝凝胶糖果系列·全新上市 开启全国招商之旅

聪乐贝是江西聪乐贝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辅食营养品牌,秉承“关爱宝贝健康,呵护宝贝成长”的经营理念,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为宝宝研制一系列营养健康食品,全面解决宝宝生长需求,帮助宝宝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聪乐贝凝胶糖果系列·全新上市 开启全国招商之旅

聪乐贝辅食营养品系列产品有蛋白粉、奶餐粉、磨牙食品、清清液、营养包、凝胶糖果、葡萄糖、益生菌、厌食康等一系列不同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物质需求。

江西聪乐贝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生物研发、保健食、中药提取为一体的高新股份制企业。公司秉着“德诚为本,品质为上,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中国传统医药学与现代生物科学的密切结合,先后开发了9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新一代系列健康产品,公司于2009年全面通过了GMP认证,并获了多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产品安全有保障。

聪乐贝凝胶糖果系列全新上市,开启全国招商之旅,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聪乐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