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泰国乳业促进组织推出天然健康脱脂即饮酸奶的新产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5日 09:00来源于:食品伙伴网
分享:

泰国乳业促进组织(DPO)8月29日消息:该组织Suchart副主任表示,经调查消费者对健康食品和饮料的需求趋势发现,现在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发生变化,消费者更趋向于消费天然和健康的产品,因此,今年研发新的食品和饮料产品将专注于含更多天然植物成分。

今年DPO于“Shopee”和“LAZADA”两大在线销售渠道中推出新产品,即:百香果和魔芋成分混合口味的U.H.T脱脂即饮酸奶,该产品信息包括:泰式丹麦品牌,净含量为200毫升/每盒,价格为16泰铢(约合人民币3.2元)/每盒,生产地址是沙拉武里府麻沥区DPO中部办事处乳制品生产基地。因为该产品由100%新鲜牛奶制成,不含脱脂奶粉,使用糖代替甜味剂,总脂肪为0%,总能量为60卡路里,所以DPO将该产品归类为饮用型健康食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天然健康产品的需求。

此外,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已定下目标,DPO需每年将研发新产品推向市场, 到2021年将传统即饮牛奶市场和现代贸易市场的市场份额提高到50:50。

美好景像、食品伙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