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5日 09:05来源于:红原牦牛乳业公众号
分享:

9月3日上午,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关心了解藏区牦牛产业助力精准脱贫的工作情况,并在企业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刘福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阿坝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刚、红原县县长嘉央罗萨、红原牦牛乳业董事长谢剑出席会议。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


牦牛产业是高原藏区重要支撑产业,是牧民赖以生存的主要产业,是藏区扶贫奔康的根本出路,以牦牛产业带动藏区扶贫一直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在藏区因地制宜发展牦牛产业,对于精准脱贫、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地处“世界屋脊”的红原,属国家生态功能重点区域受自然条件和气候限制,无法大规模建设现代化工业,尤其作为阿坝州唯一纯牧区县,红原主要依靠牦牛资源优势进行产业扶贫。

张志刚副部长此行,希望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农头企业的红原牦牛乳业为案例,深入了解牦牛乳制品特色产业对藏区扶贫的成效。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张志刚副部长听取了红原牦牛乳业管理层就企业发展现状的相关汇报后,对红原牦牛乳业的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

鼓励企业要加快发展,严把产品质量关,采用先进技术和工艺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实现由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变;在牦牛产业扶贫中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样板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坚定不移地催化牦牛奶产业的生命力和巨大发展潜力,带动更多藏牧民脱贫致富,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红原牦牛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