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光明乳业全面通过“优质乳工程”复评审验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7日 17:32来源于:中国奶业协会网
分享:

按照《优质乳工程管理办法》的规定,2020年8月26日,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副理事长顾佳升、秘书长张养东,上海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仁、副秘书长陈小弟,上海交通大学动物与生物学院教授徐建雄组成的专家组对光明乳业进行优质乳工程复评审。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贲敏,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生产中心党委书记蒋鸿波等领导陪同专家组审核。

验收会上,联盟专家现场听取了光明乳业优质乳工程系列工作报告,并结合前期对工厂的现场工艺评审及产品抽样检测结果进行审核。光明乳业凭借着扎实的牧场管理、精准的加工工艺、严苛的全程冷链、优质鲜活的高品质产品赢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现场,联盟专家宣布光明乳业旗下所有9家巴氏奶生产工厂全面通过优质乳工程复评审。

本次通过复评审验收不仅代表着专家组对光明乳业坚定不移实施优质乳工程并取得优异成果的一致认可,更意味着光明乳业在落实“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下,持续追求营养健康高品质产品的一贯坚持,这是对国家提出的“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蓝图,实现奶业振兴的重要表现。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践行优质乳工程,为提升我国奶业的竞争力,重塑国民乳品消费信心贡献光明力量。

美好景像、中国奶业协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